史上最全剁手攻略,一篇get双11最值商品!

作者:小猪 来源:天际海淘网 2018-05-17 10:26:54 0 0 史上   最全   攻略   一篇   最值   商品

史上最全剁手攻略,一篇get双11最值商品! 距离一年一度的“购物车清空节”仅剩5天,捂了一年的荷包,攒了365天的购物车,终于可以帅气清空,统统带回家啦! 话说,面对双十一如此庞杂的战场,还真叫一个措(yi)手(lian)不(meng)及(B)!买买君今天贴(tu)心(xie)为大家整理出此篇双十一最强全攻略,包含以下干货: 总之,双11剁手节,看这一篇是真够了! ▌ 

双十一必领优惠券合集 天猫国际税值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天猫国际的不少店铺也都参与了活动,这个税费抵扣券,可在双十一当天付尾款时免去相应税费。还可以与店铺优惠券、购物券等合并使用,不少商品优惠后持平史低价,真心简单粗暴!贴心如买买君,已经也为大家整理好了优质店铺跟好价商品,不要错过哟! 双十一购物券 每张10元的面值,可叠加,可跨店,比起苛刻又小气的店铺优惠券,这个券实在良心!而且可用范围极大 ,只要有“双11·购物券”标识的商品均可使用~ Tips: 进入下方抽红包会场,抽中的可能是全场通用、可抵现金的红包,也可能是多数商品可用的10元购物券。 每天可抽三次,分享后还可得更多抽红包、抽购物券的机会,多抽多得,现在每天打卡还来得及哟~

▌ 

双十一各品类预售商品精选 京东优惠券大合集 纵使看着猫狗大战闹得不可开交,买买君才不管他们谁赢谁输,只希望他们掐得再狠点,多放出些福利才是~在此买买君继续为大家奉上一波京东的优惠券,羊毛虽少,不拿白不拿~毕竟涉及的品类还是非常丰富的,先抢一波总没有坏处的嘛!

▌ 双十一预售超值商品精选Top20 Swisse胶原蛋白液体口服液500ml*3瓶,224元(参考价:1197元)

【预售】逆龄生长必备!除去帮助恢复肌肤、发质的胶原蛋白外,还添加了血橙精华以及VC,帮助进一步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及血液循环,让你远离干燥暗黄、色斑皱纹~还有酸酸甜甜的口感,无论是直接服用或是用水、奶稀释后服用,都是好选择。25元定金当40元用,下单前记得领免税券哟~ 美国Schiff Move Free维骨力120粒*2瓶,273元(参考价:378元) 【预售】来自美国老牌营养品品牌~Move Free系列绿色装加入了高含量止痛成分MSM,能有效缓解关节相关炎症引起的疼痛,缓解运动损伤,同时还能促进伤口愈合呢~无论是关节疼痛、运动损伤还是劳动损伤,选择它都没错~现30元定金可抵45元,支付尾款时还可用店铺20元优惠券,领别忘了领税值折扣券免税哟~ LAB SERIES朗仕男士护肤套装,448元(参考价:663元) 【预售】Lab系列明星套装,包含有多功能洁面乳,保湿爽肤水,多效保养乳液,简单三步get健康肌肤。现预付50元定金,购满39911号当日还可使用20元优惠购物券,仅加398元尾款便可带回家,可谓是官方好价了~ 欧舒丹冬日集市礼盒,289元 【

预售】6支好味手霜、3味爆款沐浴露、便携洗护发、保湿护肤...你想拥有的那些欧舒丹都在这里了,299元就能买到价值650元的商品也是不错,还有集市限定便签、书签相赠~付定金50元坐等即可~还支持使用1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 英国JELLYCAT邦尼兔卡其色中号31cm,128元(参考价:148元)

【预售】经典款害羞系列邦尼兔~超级萌的颜值和安全柔软的质感,无论是小宝宝还是成年人都不能抗拒她的软萌啊~买一个送给自己,还是送给妹纸萌化她的心,都是不错的选择呢~现15元定金可抵25元使用,领税值折扣券后,好价到手。 澳洲Bellroy Note Sleeve短款钱包,415元(参考价:588元)

【预售】牛皮纸信封包装、时尚底纹内衬,很文艺也很精致细腻。采用顶级植鞣牛皮为包面,尽管配备了拉扣夹层,便捷卡槽以及零钱袋和大钞夹全功能,依旧保持了超薄体型,Bellroy就这样用接近处女座模式的设计+工艺,在钱包界打出了一片天地。双十一期间也带来了定金50元抵75元使用,领免税券到手的好价力度哟~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 英国Zatchels剑桥包,539元(参考价:1280元) 【预售】学院风吹呀吹,还有比剑桥包更好的阐释咩?或清新或亮丽的颜色加上小斜挎的款式,分分钟带你回到青葱校园。全牛皮手工制作,质量也是杠杠的~现除去50元定金抵80元外,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W系列男士腕表,3649元(参考价:4980元)

【预售】犹如仪表盘一般的三眼大表面,加上撞色细长指针设计,让它变得实用又美观。表镜采用了矿物质水晶玻璃,硬度高更耐磨,还有50m防水功能,让你的表历久弥新。搭配黑色表带更是商务休闲两不误,即使是时尚搭配也能轻松hold住。6期免息,先用后付啦~ Asics亚瑟士GEL-LYTE III中性运动鞋,538元(参考价:890元)

【预售】作为A家最具人气的复古跑鞋之一,GEL-LYTE的分裂鞋舌避免了不少运动时的移位问题。科技上也采用了A家核心科技GEL缓震胶,鞋面上则使用了复古跑鞋常见的麂皮搭配尼龙网面的设计,既保证了耐用性又兼顾了透气性能。 双十一期间60元定金抵90元用,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! DUNLOPILLO邓禄普乳胶枕*2只,473元(参考价:738元) 【预售】具有数千万极为细密透气的乳胶气孔,散热快、透气性佳。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设计,帮你在贴合和支撑之间找到了一个非常微妙的平衡。在有调测评团枕头测评中更是拔得头筹,获得一致好评哟~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 FUANNA富安娜家纺白鸭绒加厚羽绒被,699元(参考价:2480元)

【预售】选择有良好回弹性和蓬松度的白鸭绒填充,绒子含量高达90%,给你最温暖的冬夜呵护。外层采用质地紧密的防羽面料,让你睡得洁净又舒适。50元定金作100元用,还支持使用5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 多喜爱小丸子系列纯棉四件套,269元(参考价:898元)

【预售】如果你也是小丸子真爱粉,一定也想把房间变成这样。baby blue配上小丸子,整个画风都萌到没盆友。100%高织棉和芬纳诺抗菌处理,让你睡得安心又舒适,领回家只需30元定金+239元尾款就够啦~ 德国双立人TWIN Specials30cm中式炒锅套装,3837元(参考价:14592元)

【预售】一套搞定厨房装备,除去套装内常见的中式炒锅、刀具套装、珐琅锅外,还多了番茄锅、保温壶和保温杯,置办的齐全又喜庆,作为新婚、乔迁装备都不在话下。除99定金抵200,还支持使用高达60元双十一购物券! WMF厨具锅具套装,1739元(参考价:5976元)

【预售】内含招牌完美系列高压快易锅两件套、5层锅体的中华炒锅,和热爱烹饪的你一定离不开的汤锅、煎锅、奶锅3件套,绝对是超实用组合套装~199元定金作400元使用,还支持使用60元双十一购物券~ 康宁VS-32-E晶彩透明双耳深汤锅3.25L,258元(参考价:798元) 【预售】康宁锅有多美貌你们都知道啦~采用极致耐热玻璃材质的锅身,最高耐温达到500摄氏度,完全不怕干烧和冷热温差。更何况透明视觉的设定,让你一眼就能看到食物的变化过程,放在厨房也是颜值担当呢。双十一带回家定金30元可抵60元使用,还支持使用10元双十一购物券,超值好价啦~ 英国JOSEPH JOSEPH经典彩虹烹饪三件套礼盒装,369元(参考价:1399元) 【预售】惊为天人的实用好设计!含菜板、锅铲,烘焙碗组合,超高颜值厨房摆拍利器~现预付定金100元可抵250元,叠加双十一购物券可再减30,实付369元即可到手一套共17件!平时彩虹8件套最低都要180元,现在入手超划算有木有~ WMF福腾宝MIX&GO便携果浆机,319元(参考价:588元) 【预售】整个机身非常小巧,转速也很快,点动式开关,10秒钟就可以打一杯新鲜的果汁~机身采用Tritan材质,无毒无害又安全卫生,并且杯身扣上才能启动搅拌,用起来超放心。定金50元可抵100元使用,下单还赠陶瓷刀2件套或水杯2只,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,史低价到手。 MARSHALL Stockwell无线蓝牙音箱,1499元(参考价:2399元) 【预售】买买君种草许久的蓝牙音箱!出身名门,摇滚味道十足!复古的外形超美腻,仿皮箱体,做工扎实,手感极佳~现预付定金100可抵150,还支持使用50元双十一购物券,且可享6期免息优惠,买买君先入为敬! ▌ 双十一零点必抢Top20 Beats Powerbeats2挂耳式无线蓝牙运动耳机,7?4元(参考价:1980元) 9米范围内与蓝牙设备保持配对无障碍,6小时持续播放音乐无压力。双驱动声学设计,音质一流~设计也很是轻巧,抗汗防水,健身族选择它也绝对没错!双十一有部分颜色降到700+好价,还支持使用20元双十一购物券。其他渠道售价均在1000元左右~ ZOJIRUSHI象印多功能电炖锅5.3L,949元(参考价:1998元) 超适合家庭聚会的一款多用锅~烧烤蒸煮样样全能,而且真的不粘锅!清洗超方便~现双十一狂欢好价,叠加购物券可再减50,实付949元,享3期免息优惠到手,大容量款哦~比海淘回来还便宜 长帝CRTF32K电烤箱32L,368元(参考价:899元) 【买赠】多年蝉联电烤箱行业的冠军选手。传统的加热方式,优秀的温场均衡技术,相当耐用,32L的黄金容量家用也非常合适~现抢购好价,店铺内还有10元换5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,实付368元到手,且附赠价值198元的烘焙工具套组哟 德国Schiesser舒雅男士内衣裤套装,290元(参考价:580元) 来自蝉联两届内裤测评“有调之选”的内衣品牌。面料柔软,穿着舒适,即便寒冷如当下没有暖气的北京,保暖性亦十分出色。现抢购仅需290元,五折好价到手! Chanel香奈儿男士蔚蓝沐浴露200ml,289元(参考价:324元) 经典摩登香调的洗发沐浴二合一沐浴露。洗完后身上留有淡淡的香水味,格外迷人。现双十一当天仅需289元,即享包邮税好价到手! adidas阿迪达斯三叶草ZX750中性运动鞋,379元(参考价:829元) ZX系列一向是三叶草的畅销系列。此款兼顾了外观及部分功能需求,堪称复古与潮流的完美结合,适合各种场合穿着和搭配。双十一当天仅售409元,还支持使用30元双十一购物券,喜欢的朋友快快入手啦! New Balance996系列男款跑鞋,398元(参考价:819元 ) 随性又舒适的996系列跑步鞋,外形简约经典。鞋子细节很有质感,鞋型显脚瘦~具备强劲的缓冲性能,保证步履舒适稳健。天猫旗舰店双十一当天仅售398元,现各渠道好价,值得入手! DJI大疆精灵Phantom4三电池超值套装,7499元(参考价:8499元) 涉足无人机领域玩家的极佳选择!19.4m/s的最大水平飞行速度,6000米的最高海拔升限,28分钟的续航时间,最高2.7K的高清视频拍摄,轻松get电影级画质的惊艳美景~现大疆旗舰店直降1000好价,3电池超值套装简直诚意十足!且可享3期免息优惠到手。这个双十一还不快快换个视角看世界? 摩洛哥油护发精油100ml,278元(参考价:570元) 【买赠】摩洛哥油的鼎鼎大名各位调友们一定不陌生了吧,护发精油超级好用,只要用一小滴精油就可以照顾到整头秀发,许多好莱坞明星们也都在用。双十一抢购好价,支持使用10元双十一购物券,还有旅行装的洗护套装相赠哟,值得入手啦! Philips飞利浦HD3060迷你电饭煲2L,229元(参考价:598元)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!2L容量一般的三口之家相当够用~电脑功能高端大气,设定好时间就可放心出门啦,回家就有香喷喷的饭等着你~现店铺内还有10元换20元的专享优惠券,双十一当天仅需229元历史新低价入手~ 潮宏基哆啦A梦竹蜻蜓黄金吊坠,1539元(参考价:1880元) 谁会不爱蓝胖子呢?哆啦A梦与潮宏基联手推出黄金吊坠系列,精致小巧,足金诚意满满,但一点都没有黄金的“壕”气,送妹纸可是相当拿得出手哟!领券可享10元无门槛优惠,还能叠加满990减50元优惠,喜欢的同学们千万不能错过啦~ 六福珠宝招财猫玉髓黄金吊坠,1134元(参考价:1330元) 这款招财猫相当别致,萌系吉祥物的代表,玉髓晶莹通透,不管是自己戴还是送人都很合适呢~双十一好价基础上还能叠加店铺无门槛10元优惠券。同时,11月1日-11月10日每天的20点,店铺限量发放100元、80元、60元、50元、30元无门槛优惠券,抢完即止,手速要快哟~ Zippo锻纱205打火机,116元(参考价:238元) 打火机中最经典的Zippo无需过多介绍,这款锻纱205简约低调又绅士,经典磨砂工艺,细微颗粒质感,防风也是一级棒!店铺内有3元无门槛券可领。需要注意的是,新火机不含机油,有需要的调友请配套购买。 天梭自动机械男表T41.1.423.53力洛克系列,2439元(参考价:4050元) 【预售】天梭家最被刚入职场的男青年们所看好的一款腕表,非常通勤,又不挑身份档次,一般上班族戴它都不会出错。定金100元可抵150元,还有10元无门槛优惠券哟。 颂拓AMBIT3拓野3GPS户外运动智能手表,2699元(参考价:3390元) 颂拓最初为二战期间芬兰军队的装备,以在冰天雪地里辨别方位。配备高度计、GPS导航、指南针等,绝对是户外运动的必备神助攻!双十一当天神价同时,领取店铺优惠券再减50元!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Oasis尊贵版,2339元(参考价:2400元) Kindle评测中最出彩的一款:轻薄至极的机身、类似书脊的左右手握持设计充电皮套的续航以及爆表的颜值。双十一领取店铺首页10元无门槛券,再叠加50元购物券,好价到手哟! HKC c4000 24英寸曲面显示器,879元(参考价:1499元) 平价入门级曲面显示器,画质比平面显示器更清晰更逼真,用作普通家用娱乐足够啦~11号0点低价开抢,6期免息,还支持使用20元购物券! 拉菲曼尼欧式实木雕花茶几电视柜组合,1579元起(参考价:8450元) 【预售】这款组合不仅颜值超高,还相当实用。精致的雕花、精心打磨过的边角,还有方便收纳的抽屉,浪漫的法式风情着实让人喜爱。现99元定金可抵200元,多种组合可选。 英国cosatto卡萨图儿童安全座椅,1399元(参考价:3680元) 宝宝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,这款来自英国的安全座椅自带ISOFIX和LATCH接口,能够保护9个月至12岁孩子的安全,可以根据宝宝的身高调节座椅高度。店铺领券后即享满减,实付1399元就能到手哟! ▌ 双十一随便买随便囤系列 狮王酵素美白牙膏130g*2支,39.9元(参考价:59元) 含有酵素成分,可以有效的防蛀固齿,让牙齿更加白亮,还能预防牙龈炎等口腔问题;百花薄荷与鲜果薄荷的香味可以很好地清新口气。双十一当天39.9元两支的价格也是低到没盆友,囤货走起吧! 佳洁士闪耀炫白牙贴14件,119元(参考价:239元) 【预售】牙齿美白类冠军,北美断货王!每天使用30分钟就能去除牙渍,坚持使用两周就能明显感受到牙齿白了好几个度,美白的同时不会伤害牙釉质~15元定金可抵25元,实付119元到手,史低好价! MARVIS玛尔斯牙膏三支装,79元(参考价:144元) 牙膏中的爱马仕,大英航空头等舱专供牙膏。味道清新,口感温和,每天清晨和睡前都能带来愉快的刷牙体验~领取税费优惠券就能享受免税福利,史低好价到手,怎么能错过! Tempo得宝无味4层加厚手帕纸72包,49.9元(参考价:59.9元) 有调纸巾测评的口碑选手!有大自然味道的、可以当湿巾使用的加厚手帕纸。双十一当天起,72包大容量仅售不到50大洋。买两件还可领券再减5元!单笔实付159元还可获赠手帕纸大礼包哦! 杰士邦超薄情趣型安全套+情趣大礼包,59元(参考价:145.6元) 套套这种消耗品,双十一囤货清单当然不能少!这款杰士邦套装内包含优质超薄12只+动感大颗粒10只+敢爱敢做10只+ZERO零感2只+黄金持久2只+3D激点3只+极肤轻柔3只!现在下单即可获赠情趣大礼包,大礼包中包含杰士邦6只+维达湿巾+情趣宝典。猜猜情趣宝典里有啥?(偷笑 爱尔兰OralB电动牙刷头EB20-4,99元(参考价:129元) 舒适清洁的同时,柔软的刷毛更能保护牙龈不受伤害。适合于欧乐B的3D/2D/DB系列电动牙刷使用。现在双十一不到100的好价,轻松囤起来! 法国依云天然矿泉水330ml*24瓶,89元(参考价:199元) 《欢乐颂》中安迪同款矿泉水。源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北的至纯之地依云镇。双十一当天好价开售,24瓶仅售89元。可随身携带的330ml款,包邮好价哦~ 法国巴黎水天然含气矿泉水原味+青柠+柠檬各330ml*4瓶,100元(参考价:240元) 有“水中贵族”之称的巴黎水,水质清冽,气泡充盈。设计感十足的经典绿色瓶身更是美爆!现在双十一12瓶仅售100大洋,直降好价比半价还低!

▌ 双十一家庭必败Top20 Wedgwood&Vera Wang之LoveKnots爱之结水晶香槟杯,630元(参考价:730元) 精致杯具大牌Wedgwood和婚纱女王Vera Wang合作款香槟杯,瓶身和瓶口设计有利于香槟在杯中呈现完美滋味。现双十一好价的同时,还可使用抢到的双十一购物券减60!手头有一丢紧的盆友还可选择3期免息。种草已久可以下单啦! 法国Staub经典圆形珐琅铸铁锅20cm,788元(参考价:2280元) 【预售】提到美貌又有实力的珐琅锅,那第一个必然会想到法国Staub。它家此款经典圆形汤锅,红色鲜活复古,黑色亚光珐琅瓷内壁加持,耐热抗刮易清洗~20cm刚刚好的大小,适合家中日常使用现50元定金可抵用100元,还可使用抢到的双十一购物券再减60元! 法国Le Creuset酷彩5折起,预售买赠必购 法国Le Creuset酷彩厨具,独有跳跃可爱的颜色让热爱烹饪的调友爱不释手。现在旗舰店双十一活动专场来袭,超多好物都击穿底价的基础上,买满5000元获赠马克杯2件套、满10000元获赠布艺手提袋+硅胶隔热垫、现在预售下单还可得到冰箱贴+清洁剂。页面内还有5元优惠券可领。平时种草已久的朋友,此时不买更待何时。 法国Le Creuset酷彩26cm烤盘+油刷+烤罐+硅胶垫,923元(参考价:2190元) 【预售】此套装内包含26cm圆形烤盘+复古烤罐2个+油刷+硅胶隔热垫,有钴蓝、复古红两色可选,100定金可抵用200,还可用抢到的购物券再减60,活动页面领5元券做到更低! 法国LE CREUSET酷彩珐琅铸铁锅16cm,888元(参考价:1888元) 此款珐琅锅很适合单人食,冬日里煮些咖喱、炖点番茄牛腩都是极好的。双十一当天直降1000好价,仅售888元!页面内有5款萌萌哒颜色可选哦~ 法国LE CREUSET酷彩20cm圆形锅+26cm圆形浅煎锅,2163元(参考价:4376元) 套装内包含加勒比蓝圆形锅+浅煎锅。有了它们,轻松给家人煲个粥、煎个牛排煎个蛋。双十一好价仅售2188元,在此基础上,可用抢到的购物券再减60,活动页面领取5元券更低哦~ 韩国Hurom惠人HU9026WN原汁慢速榨汁机,2298元(参考价:4988元) 【预售】全新3代HU9026WN原汁机,创新双转速,慢速给你果蔬中最全的营养。还可做冰淇淋哦~只换不修,还可享12期免息。双十一预售100定金可抵用150元的同时,用抢到的双十一购物券更可减50。让你放心使用大胆买! Panasonic松下NU-JK100W电蒸烤箱,1409元(参考价:2499元) 松下此款电蒸烤箱集蒸烤于一体,一个烤箱即可包揽你爱的美食!双十一预售活动好价,先购买10元夜猫券,联系客服后可抵390元,最后仅售1409元超低价到手!还可选择6期免息!到手超划算~ 美国iRobot扫地擦地机器人套装,2849元(参考价:13560元)

【预售】此款套装包含Roomba529+Braava380,扫地+拖地一次购全。预售中100元定金可抵150元,领用100元优惠券后更好价!快入手这套扫地机器人,省下双手做自己喜欢的事吧~前500名还送除螨仪! DAEWOO大宇ODW30-999G全自动迷你壁挂式滚筒洗衣机,2939元(参考价:7999元) 【预售】大宇绝对是你家里第二台洗衣机的绝佳之选!迷你挂壁式不占地方,滚筒变频,帮你洗干净宝宝小件衣物。预售中100元可抵用150元,还可用抢到的购物券减10,最后2939元即可入手! Dyson戴森吹风机Supersonic HD01,2940元(参考价:2990元) 【预售】高颜值高逼格的外观下,拥有静音设计、可精准温控等吹风机界的逆天性能。预售中,双十一当天还可用抢到的双十一购物券减50,3期免息让你轻松剁~ Dyson戴森V6 Absolute双主吸头无绳吸尘器,3990元(参考价:4690元) 【预售】解决家中毛絮的实力助手!V6顶配手持吸尘器配备了双主吸头配置, 小巧、轻便的同时,功用强劲。

地板、楼梯、天花板、车内都能轻松应付。现在预售中,100元可抵150元,还可叠加抢到的双十一购物券再减50!最后3990元即可入手,还可选择6期免息分期付款! Blueair布鲁雅尔270E Slim空气净化器,2689元(参考价:3680元) 这两天各地区PM2.5值爆表,你还没打算买一台空气净化器么?瑞典空气净化系统,驻华使馆之选。双十一活动价直降900,另有双十一购物券满899减50,店铺内还有10元换50元的无门槛优惠券,实付2689元到手,还可享12期分期免息。 Rimowa日默瓦CLASSIC FLIGHT 971铝镁合金旅行箱复古登机箱20寸,4899元(参考价:6580元) 承袭百年传统的德国品牌,富有复古味道却造型优雅丝毫不失现代风范。铝镁合金材质坚固耐用,内置空间人性化分割轻松收纳。现双十一活动价直降1580元,更有双十一购物券活动满899减100,到手价4899元,低于参考价75折,春节旅程必备之选~ DELSEY法国大使钻石切割面旅行箱20寸,599元(参考价:2690元) 登机箱评测中暴力测试单项王,又摔又砸也没能破坏它。专利设计的双层安全防爆拉链,除了提供了良好的安全性,防水效果也很好。双十一活动价699元,领取店铺优惠券可享满699减50,另使用双十一购物券还能再享满599减50的优惠,实付599元到手,不要再犹豫啦! Delonghi德龙ECO310意式半自动家用咖啡机,1041元(参考价:2980元) 当之无愧的半自动家用咖啡机首选,绝对的永恒经典。15Pa稳定标准压,轻松萃取纯正意式浓缩,操作简单易懂,随时享受咖啡浓香。双十一活动价1111元,凭双十一购物券可享满999减50的优惠,另有10元抵20元购物款,实付1041元到手。 德国SIEMENS西门子独立式洗碗机SR23E850TI,3890元(参考价:4790元) 别让洗碗阻挡你对烹饪的热爱,70℃强力洗与ECO50标准程序可以使除菌率达到99%以上,不仅帮你洗了还比你洗的干净。

双十一活动价低至3999元,还有1元预订活动立减100元,另有双十一购物券满1000减10,实付款3890元,还可享最高三期免息哦 SIEMENS西门子对开门电冰箱BCD-610W,5690元(参考价:6799元) 610L超大容量,一周逛一次超市就能囤够食材,原装进口压缩机超快制冷,夏天一分钟就能喝到痛快冰饮。双十一活动价5799元,还有1元预订活动立减100元,另有双十一购物券满1000减10,实付款5690元。 SIEMENS西门子8KG变频滚筒全自动节能洗衣机XQG80-WM10N2C80W,3391元(参考价:4290元) 洗衣机洗出来的衣服也能不用熨烫就避免褶皱啦!

现双十一活动价3590元,领取夜猫券1元抵200元,另有双十一购物券满1000减10,到手价3391元,还可享三期分期免息~ 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,6887元 VR设备不再远不可及,超强的互动性、如身临其境般的神奇观感,让你感受到触碰未来的震撼体验。双十一在天猫购买HTC标配VR设备赠限量基站支架和6款游戏应用,更可享12期分期免息!拥有VR头盔,就是现在 Leica徕卡x-e数码相机,5378元(参考价:5399元) 配备24mm、f2.8 ASPH镜头的莱卡x-e等效35mm镜头是最像人眼看到的景象的焦距,是纪实摄影的经典。精准无声的自动对焦和经典优雅的外观设计,让人对它无法不心生迷恋。现在莱卡x-e在天猫莱卡官方旗舰店独家限量发售,还可享双十一购物券活动满4000减20的优惠,别等买不到了再后悔哦! 梵尼诗留声机复古黑胶唱片机WiFi音响,2989元(参考价:6900元) 来自国家大剧院收藏的品牌,复古考究的外形,兼具黑胶、WIFI的强大播放功能,实用性装饰性都无可挑剔。双十一活动价2999元,领取店铺无门槛10元优惠券,实际到手价2989元! Tips: 此店双十一还有11元留声机专享好礼,付定金即可获得黑胶清洁套装、100元黑胶优惠券等价值1988元的7件好礼,另还可享最高3期分期免息哦!具体可咨询客服啦~ 云麦好轻智能体脂秤,169元(参考价:499元) 和大多数智能秤比起来,云麦好轻亲民实惠,且功能也面面俱到,可以测量体重、脂肪、肌肉、骨量等八项数据。不仅简单好用,还有这漂亮的颜值,简直是家家必备的健康神器。现双十一活动价169元就可以入手啦! ▌ 

双十一女神专区 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双支装,260元(参考价:414元) 【预售】冬季天干气燥怎能不快快准备好保湿喷雾!保湿明星口碑产品,来自天然葡萄萃取物,保湿功能超级赞。双十一预订还可享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、补水保湿面膜等154元的5件赠品,超值礼惠火爆预定中哦 JILL STUART明星彩妆超值套装,510元(参考价:580元) 【预售】JILL STUART入驻天猫双十一的特别限定套装,一次包含四件明星产品,腮红、唇膏、唇彩蜜冻、蜜粉,帮你轻松打造冬季粉嫩少女裸妆。现在还可以领取店铺内50元优惠券,另可享双十一购物券活动满399减20,实际到手价510元,送女友送闺蜜超甜蜜哦~ SK2神仙水套装,1860元(原价:3662元)

【预售】SK2家的神仙水好用自不必说,清爽好吸收NO.1。年轻皮拍完后皮肤柔嫩得能挤出水来,成熟皮上妆后也能跟美颜过差不多!330ml超大容量装,日上免税店常规售价也要1258元,现加上5片面膜、30ml神仙水小样2瓶、30ml清莹露1瓶、洗面奶、精华霜、眼霜等,真的非常超值了!出门带着还方便~ HABA天然美白无添加明星福袋,279元(参考价:599元) 【预售】HABA这几年也是火到不行,关键是真的好用!对于秋冬干皮们来说简直是大救星!上底妆之前全靠HABA鲨烷油来拯救~不然分分钟干裂起皮!洁面温和,G露好吸收,这个组合非常实用还划算!现在预售阶段,可付定金~ Clinique倩碧经典三步曲特供超大装,695元 【预售】倩碧经典三部曲,秋冬使用刚刚好!升级为大400ml的水随便拍,多达12件小样也是没sei了!现在付定金,双十一即可好价入手~ 雪花秀采淡致美气垫BB霜+替换粉芯组合,400元(原价:712元)

【预售】回购率超高的雪花秀气垫BB,气垫中的头牌!粉质细腻,显得皮肤像是天然的好,自然通透~好上妆,又服帖,不像其他BB超~容易脱妆。平时单个粉就要近300元,现在整个粉饼+替换粉芯组合价炒鸡划算了,额外的雪花秀小样价值也有200+! 贝玲妃反孔精英粉红佳人套装,353元(原价:779元) 【预售】丝芙兰作为双十一期间女生们关注的重点部门,买买君当然要跳出来爆料了!首先就要说贝玲妃这款少女心满满的反恐精英彩妆套装,里面的毛孔遮盖霜、蒲公英蜜粉、胭脂水、睫毛膏可都是贝家的明星单品!平时单支反恐底霜就要300+,这个套装不能更超值啦! Kiehl's科颜氏牛油果眼霜14ml,219元(参考价:265元) 【预售】K家必备单品,对于花心妹纸也创造过无数的空瓶奇迹!好吸收,不易起脂肪粒,对于基础的眼部护理需求它都能满足,一小罐可以用好久!双十一219元持平免税店价格,购满299元还能用购物券,多买多减,需要就立刻加入购物车! 日本YAMAN雅萌清洁保湿电子射频美容仪+溶脂仪组合,3849元(原价:6379元)

【预售】美容仪中功能更为全面、使用效果和口碑更好的雅萌,双十一组合价格也是炒鸡给力!100元定金可抵扣150元尾款,还能用购物券再减50元!12期免息更是毫无压力,长草的妹纸没有理由不入啊~ 歌瑞尔黑仙鹅聚拢内衣套装,98元(专柜价:586元) 歌瑞尔家超高颜的黑色蕾丝内衣套装,双十一不足百元,值哭了有木有!11号零点开抢,赶快加入购物车吧朋友,以免忘记 曼妮芬无钢圈文胸套装,199元(专柜价:536元) 曼妮芬家经典无痕系列,收副乳和承托效果超棒超自然,上身舒适又不会感到紧绷。11号零点开抢,不足专柜价的一半,值得提前加入购物车! 日本ATSUGI厚木140D打底裤2条装,128元(专柜价:286元) 日本国民袜子品牌,好穿不易起球,保暖性也非常棒!单条价格仅60+,和日本当地买一个价了~11号零点开抢,先把它装进你的购物车吧! TOPSHOP高腰修身超软弹牛仔裤,299元(原价:399元) 来自英国的Topshop也参加双十一零点秒杀活动!

这款牛仔裤评价非常好,穿起来柔软舒适,而且高腰超显腿长。必备万能款,冬天可以搭配100种外套! Anne Klein手镯石英表套装,6?9元(原价:1499元) 深受美国白领美女喜爱的配饰品牌~无论单独佩戴手表,或是混搭佩戴,都非常优雅时尚,难得的是通勤装、休闲装通吃,自留或送人皆可。11号0点秒杀价仅600+,原价可是千元以上的哦 Michael KORS女士卡夹,398元(专柜价:1000元) 很适合送女票、送闺蜜的一款MK卡夹!少女心满满,很适合刚入职场的年轻白领~11号0点秒杀价接近3折,喜欢就放进购物车吧 富士mini拍立得HelloKitty限量版套餐,649元(原价:1760元) 真妹纸都会心心念念的Kitty拍立得,和闺蜜聚会时的最佳EDC!双十一仅650元,而且是套装哦!比平时至少低了300元!喜欢的旁友,可别错过双十一啦~ ▌ 

双十一必逛活动会场大集合 11日零点开抢的爆款清单 上面的精选商品还不够尽兴?戳进这里继续吧! 10日10点进口家居用品专场 全场涵盖不少居家收纳神装备,还有秋冬必备的粘毛器、除尘刷等实用好物~在加上满99减10、满199减20等多档不同额度优惠券,到手超划算~Anyway,解决"过日子"尴尬难题的必备小物都在这儿了,还不快戳进来看看? 天猫海外直营主会场 天猫自营海外购,绝大多数商品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,可放心购买~ 双11小家电狂欢专场 米技、iRobot、大宇、惠人、福腾宝、IRIS爱丽思、飞利浦、汉美驰,还有更多品牌统统降至冰点好价,部分单品为史低价,手慢无! 极有家主会场 高品质、高颜值的极有家家居大促也是重要一站!从超划算的家具到极具幸福感的家居小物品类超齐全!有装修,换新需求的朋友,快戳进活动打造家中的小浪漫吧~

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和链接!

分享:

扫一扫获取更多折扣优惠

ad
ad

评论

ad
ad
ad
96彩票 www.517522.com-31远7彩票走势图| www.356279.com-旋转矩阵看彩票| www.566958.com-美国兆彩中奖规则| www.699095.com-买私彩罚款规定| www.826037.com-最大的快三平台| www.963594.com-做彩票代理怎么赚钱| www.96kz.com-彩票注入中体产业| www.fc18.cc-彩票开奖有作弊器| www.1919.cn-3d诗谜画谜新彩吧| www.3425.xyz-0567ccm好彩| www.41yj.com-我去彩票站提款冻结| www.4689.com-时时彩贴吧-| www.563303.com-彩赢娱乐是骗局吗| www.136140.com-星空彩票app| www.786975.com-盛兴彩票v1系统| www.408802.com-中彩网囚牛行势走势| www.558428.com-彩博士四肖选一肖| www.631689.com-重庆时时彩独胆心得| www.705432.com-体育彩票等奖分别| www.132297.com-濮阳结婚彩礼多少钱| www.231259.com-百胜快三靠谱吗| www.1170.cc-以防打彩票打错标语| www.cp76.com-吉林快三开奖走势图| www.199046.com-体育彩票怎么买数字| www.383.cc-乐米彩票停售原因| www.559555.cc-多彩贵州集团官网| www.686777.com-中彩那天阅读答案| www.838314.com-竞彩博冷什么意思| www.933390.com-快三56注号码| www.987571.com-乐⑧彩票下载安装| www.gn52.com-如何聪明商量要彩礼| www.04cv.com-v8彩票app网站| www.474.me-凤凰彩票网站首页| www.052918.com-福彩快3投注网| www.30oz.com-七乐彩大奖兑奖流程| www.v41.cn-豪客彩票下载安装| www.41sz.com-体育七彩球-| www.437460.com-福彩3d组选图表| www.706480.com-福彩十二生肖走势图| www.974930.com-彩票开奖结果| www.hf17.com-购彩平台哪个最好用| www.38jv.com-河南彩陶王酒价格| www.552774.com-跟彩名堂一样的软件| www.681880.com-网上还能买彩票吗| www.783776.com-金源彩票投注平台| www.873328.com-彩票怎么拖-| www.289182.com-123彩票官方网站| www.389538.com-六助彩票手机论坛| www.526486.com-博盈彩票能提现吗| www.604521.com-网上赌彩票坑| www.703448.com-福利彩票湖南| www.789709.com-数字竞彩诈骗| www.875519.com-彩票中奖了多久过期| www.780795.com-彩客网比分直播完整| www.888925.com-神彩争霸ll-| www.317218.com-足彩输钱的是哪种人| www.926605.com-瑞彩网是合法网站吗| www.d20.pw-彩票复式计算器下载| www.am28.cc-快三号码和值图片| www.52122.cc-福利彩开奖平台| www.108906.com-彩票概率计算器| www.287151.com-什么是安徽快三| www.537949.com-苏州体彩中心地扯| www.996609.com-亚搏彩票软件安装| www.m41.cc-甘肃快三开将结果| www.21010.cc-超级彩票合法吗| www.075978.com-彩票达人app| www.163448.com-体彩刮刮乐种类| www.261630.com-彩88彩票网-| www.392541.com-新彩网3d藏机图| www.49st.com-辽宁省彩票报纸大全| www.394149.com-今天福彩什么好| www.737935.com-彩神喷绘机价格| www.863315.com-16号的体彩开奖号| 5号彩www.585hc.com| www.1423.cm-彩虹伞的玩法及口令| www.8714.cc-财神快三-| www.375172.com-福彩快三中奖安全吗| www.tt72.com-全发国际买彩票| www.1152.net-体育彩票的意义| www.121662.com-哪个网站能合买彩票| www.920019.com-彩名堂苹果app| 吉利彩票www.80075j.com| www.eo67.com-五福福彩官方下载| www.yu49.com-彩九最新版本下载| www.dj86.cc-幸运快三网页计划| www.05wh.com-更多精彩尽在| www.335486.com-3d彩票-| www.445090.com-晋城彩票-| www.536529.com-秒秒彩技巧-| www.610225.com-淘宝的彩票在哪里| www.669070.com-二手彩钢压瓦机价格| www.746183.com-自助彩票-| www.812863.com-手机彩铃怎么设置| www.881573.com-篮球博彩-| www.947450.com-购买3d彩票-| 大赢家彩票平台www.805357.com| www.308286.com-体育彩票买法| www.413021.com-彩色防滑路面材料| www.578656.com-彩之云信息化平台| www.94423.com-体彩竞彩篮球开奖| www.059401.com-渐江快三开奖| www.614321.com-新加坡4d彩票开奖| www.693693.com-105彩票网论坛| www.774792.com-安全的网购彩票平台| www.48uf.com-双色彩求开奖号码| www.1987.vip-智慧彩票预测苹果| www.6936.wang-e彩票云博科技| www.065735.com-彩虹代刷网美化模板| www.188886.com-吉林彩票网-| www.78dr.com-怎么让猫选彩票| www.0871.space-福利彩票购彩平台| www.80jo.com-网彩平台哪个最好| www.166712.com-快三在线稳定计划| www.766139.com-风采彩票软件| www.863810.com-七星彩彩版互换专区| www.984799.com-福利彩八-| www.e16.club-自带计划的彩票软件| www.dg25.com-七星彩奖表图| www.78888.cc-558彩票下载安装| www.224425.com-北京福彩快三手机版| www.871232.com-邪恶帝之三国全彩| www.117735.com-七星彩周公解梦数字| www.232365.com-湖北福彩快三3同号| www.316171.com-上海开福彩店| www.206610.com-内蒙古快三中奖绝招| www.296622.com-青海快三查询| www.367112.com-儿童彩铅简笔画大全| www.464520.com-彩票投注网站好吗| www.542903.cc-体彩竞猜游戏规则| www.596382.com-甘肃快三吧-| www.082231.com-湖北快三开奖公告| www.ml13.com-免费领彩金-| www.585606.com-财通彩票正规吗| www.174049.com-全国彩票开奖号码| www.371277.com-安全彩票网站| www.644524.com-吉利快三计划软件| www.718186.com-竞彩容错怎么投注| www.796682.com-66彩票app-| www.886491.com-口袋彩票一购彩大厅| www.950015.com-乐彩论坛免费下载| www.hu07.com-贵州省福彩助手| www.04qs.com-水溶彩铅怎么用| www.81ch.com-彩票大家乐-| www.1590.org-彩票27亿-| www.03523.com-彩八万下载-| www.17956.com-下载彩客竞彩彩票| www.74055.com-中国彩吧3d开奖号| www.008619.com-彩票开奖作弊穿帮| www.820065.com-农村天价彩礼作文| www.916089.com-彩票平台主管的返点| 彩民网www.76520n.com| www.436604.com-幸运之门彩票网| www.567428.com-广东福利彩票公告| www.007970.com-七乐彩中了3个号码| www.311676.com-五福彩票下载通用版| www.568122.cc-福彩组五码最大遗漏| www.776593.com-彩票追号有用吗| www.865991.com-6491b彩票-| www.648819.com-网易彩票是-| www.974912.com-爱彩乐福彩3d| www.37495.com-购彩是什么-| www.595938.com-鑫彩网购彩大厅| www.862663.com-周五什么彩票开奖|